培训学习

课程回顾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培训学习课程回顾

鹤山市政府采购业务知识培训班圆满举行

发布时间:2019-04-23 11:28         


为进一步做好政府采购工作,提高鹤山市政府采购工作的规范化、专业化水平,鹤山市财政局于2019年4月11日举办了《鹤山市政府采购业务知识培训班》。本次培训由广东南大会计师事务所承办,江门市采购协会、江门市人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,鹤山市政府部门及行政事业单位100多人参加了培训。



鹤山市财政局总会计师刘琳、鹤山市政采购管理股股长余文涛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。刘琳总会计师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学习内容,鼓励各与会人员认真学习,加强交流,并希望通过此次培训,提升政府采购从业人员的政策法规及操作技能水平,进一步推动各部门单位合法合规、高质高效的采购工作。



授课专家分别就《适应新时代新政策要求,依法规范政府采购程序》、《“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管理办法”(财政部令第87号)的理解与适用》两个课题做了详细讲解。通过培训,使与会人员进一步熟悉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,对提高政府采购业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。